178首页 > 新闻 > 《花亦山心之月》公布「花叶同心」主题活动PV

《花亦山心之月》公布「花叶同心」主题活动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1 10:03:55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宣布「花叶同心」主题活动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启,并发布了活动PV。本次活动中将上线两位全新名士——花忱(CV.金弦)和斩魂(CV.李蝉妃)。同时更新的还有主线剧情30-32章。

「花叶同心」主题活动PV

月下重逢,与兄共盏。

莲叶游鱼、南塘旧雪。一别经年的种种还未能道出,身后却已是万丈深渊……

——“承永十四年,冬。花家家主,坠崖而亡。”

另外,版本前瞻活动「浮寒叶络」将于7月12日5:00-7月16日4:59开启,玩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花诏令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