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基石六星干员泥岩终于开放兑换了 你的黄票储备还够吗

明日方舟:基石六星干员泥岩终于开放兑换了 你的黄票储备还够吗

新闻 官方 2022-07-11 10:02:09

首先泥岩终于开放兑换了,太难了,这重要程度可不比42姐差,毕竟你想打最新的主线,那个城防炮,基本上只能选择用泥岩来生抗,其他的干员效果都不是很好,而过了这么多年,泥岩依旧是目前体感极佳的基石干员,输出优秀,抗打击能力强,造型设计上也完美,除了cost太高之外几乎没啥缺点,所以一定要换,你的黄票储备还够吗?

而澄闪的评价也意外得很不错,作为术士来说,这些日子强度风评突飞猛进,快要赶上龙羊的强度评价了,所以感觉这个卡池如果是奔着抽卡去的话,可能还真的挺值得的,不过还是等多萝西的具体数值出来,给强度下了定论再说,毕竟澄闪再过一年也能进入商店开放兑换了。

对于常规队伍已经成型的博士而言,夜半的评价比较两极分化。首先是常规作战,她在回费、作战等各方面表现优异,但不极致。不如桃金娘那样的执旗手回费多,也不如风笛、推王那样作战能力强,也不具备琴柳那样的后期作战潜能,比较尴尬;

对于超高练度、众多干员都专三了的博士而言,夜半不具备太多的后期潜能。伤害和阻挡到了这时候就呈现出了明显的疲态,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沉睡”能力。但这套体系目前依旧不完善,缺一位像隔壁冻结系“灵知”那样的干员,能将“沉睡”的控制转化成为高额伤害,彻底盘活。

石棉是一个非常值得一抽的干员,她既能充当“法抗盾”,也在“法伤盾”中站在了顶点。对于萌新博士,地面法伤单位既能阻挡又能输出,是前中期的优质开荒选择。对于队伍已经精二成型的博士而言,石棉也能补足队伍中的一些潜在短板(法抗盾、地面法伤单位)。她的强度很高,都可以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