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浮世三千景系列新皮肤即将上线

《阴阳师》浮世三千景系列新皮肤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1 09:55:21

《阴阳师》为崽而战·燃战之刻优胜式神「浮世三千景」系列新皮肤将于近期上线,官方公布了宣传PV。

「浮世三千景」系列新皮肤宣传PV

本系列包括「拂晓之垢尝皮肤·晨间朝露」、「午时之入内雀皮肤·午阳雀呓」、「落晖之帝释天皮肤·夕落天穹」、「暮落之铃鹿御前皮肤·夜行龙吟」和「子夜之千姬皮肤·潮起鲸歌」五款皮肤,上架皮肤商店,首周限时5折优惠。另外,玩家获得「浮世三千景」系列五款皮肤时,即可解锁对应风姿度成就获得专属插画「朝午夕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