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ROG游戏手机6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巅峰实力点燃电竞之魂

腾讯ROG游戏手机6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巅峰实力点燃电竞之魂

新闻 官方 2022-07-11 09:34:14

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新品的亮相可谓赚足了玩家们的眼球。在依旧“赛博朋克”的前卫造型之外,其操作体验、人机交互、散热模组等方面的表现再度进化。同时,凭借全新高通®骁龙™ 8+ Gen 1 5G 移动平台的高能释放以及腾讯游戏深度定制,ROG6再度成为电竞手机中的王牌选手,实力可见一斑。7月12日10点,ROG6将在#京东小魔方#震撼首发,现已开启预约通道,先到赢福利!

强势升级的性能核芯——高通®骁龙™ 8+ Gen 1

ROG6全系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1 5G 移动平台。相比高通® 骁龙™8 Gen1 5G 移动平台,转换为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其X2大核频率提升至3.2GHz,Adreno730 GPU的频率也提升至900MHz。其CPU、GPU的性能提升多达10%,CPU功耗改善更是高达30%。凭借其内置的X65 5G集成基带,让ROG6系列在释放充沛性能的同时,网络连接速率也持久稳定,拒绝断连掉分。

高通®骁龙™8+ Gen1 5G 移动平台现已支持LPDDR5与UFS3.1技术,为此,ROG6 Pro适配了18GB+512GB(ROG6最高16GB+512GB)的超大存储规格。在先进传输协议带来疾速数据交互的同时,大容量的RAM还可为玩家多开游戏、挂机提供充足的空间。高达512GB的ROM,即使下载数十个主流手游大作,剩余空间也绰绰有余。

由AI赋能的高通®骁龙™8+ Gen1 5G 移动平台,已采用第七代高通AI引擎,可将CPU、GPU、Hexagon、SensingHub、等全部能力整合。AI工作流加速能力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多达4倍。同时,其每秒可处理高达32亿像素,采样能力相比上代产品提升4000倍,支持8K HDR视频拍摄及HDR10+。在高通®骁龙™8+ Gen1 5G 移动平台的支持下,由索尼IMX766传感器拍摄的精彩影像,将分毫毕现地展现在其搭载的HDR10+ 165Hz电竞屏上。

腾讯SolarCore 5.0引擎助力 快人一步勇攀天梯

得益于高通®骁龙™8+ Gen1 5G 移动平台的强大性能支撑,ROG与腾讯游戏的深度合作也再出成果。5.0版本的SolarCore引擎,可智能识别玩家们正在游玩的游戏,针对设计复杂计算的场景,在软硬件协同助力下,可大幅减少计算量增加带来的掉帧卡顿现象。在动态调校下,游戏载入、集合打团、组队进攻的过程皆可实现智能加速。在多款腾讯游戏中,玩家们还可领取专属定制礼包及每日福利,惊喜拉满。

ROG6系列新品在全新旗舰SoC的澎湃性能释放下,不仅可助力玩家秀出高阶组合技,深度定制的游戏优化系统也让玩家们的上分之路更为轻松。7月12日10点,ROG6新品正式首发,现在提前付定金可获1年Plus会员及碎屏险,还有机会享免单资格,喜欢的玩家们切勿错过良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