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可跨服跨角色共享,还能……《大唐无双》S2赛季神兵再升级?

可跨服跨角色共享,还能……《大唐无双》S2赛季神兵再升级?

新闻 官方 2022-07-08 14:30:08

炽燃的战意,聚焦在盛夏骄阳之下,流火的七月见证奔放的战斗激情,网易第一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即将点燃S2赛季的热血搏杀烽火:继3月资料片推出了首款备受瞩目的赛季神兵“天罡罗盘”后,本赛季或将推出首个可跨服跨角色共享、甚至可部分“永久传承”的赛季装备“紫极星环”,颠覆性的变革,对应永久实力的加持,另有诸多赛季更新与全新玩法即将重磅登场!

【天赋跨服培养、赛季属性永久  绝世神兵“紫极星环”降临】

江湖上皆已传开,在神州极西处有一神秘势力正在打造研发一种新神器,传言以天之帝星作为核心,内含特殊之力,名曰“紫极星环”。使用者将得到“帝星”的最强攻守神力。

有传言“紫极星环”蕴含神力,火萃不灭,重锤不损,可相传万年。其神力还可以在不同时空宇宙中相互传递,催动意念可以福佑另一时空中的自己。

【“赛季宝库”星环共享 帮会大哥带你玩】

据闻,伴随赛季神兵“紫极星环”共同登场的,还有赛季帮会领地全新玩法——“赛季宝库”,玩家不仅可以在这里展示自己的赛季装备属性,还可共享给帮会里的兄弟们借用,可谓是共享经济时代的游戏内一大创新运用;传闻为真的话,少侠们可以在帮会内轻松 “借用”到帮会大哥的超强“星环”并亲身体验一番。当然,星环主人也可获得一定额度的回报奖励!

【夏日多重好礼掉落 昔日好友共享荣华礼包】

大唐无双十二周年将至,许多少侠在无双世界陪伴彼此,从懵懂的青春韶华成长到如今的风华正茂,但也有伙伴因为半路的风景而停滞了脚步。昔日共同征战、快意江湖的青春回忆历历在目,热血难安!

为方便召回昔日的战友,再次共战无双江湖。游戏将在赛季开启两周内,开放全新的好友召回活动。登录游戏可发送短信一键召回昔日好友,重归无双战场!成功召回好友者还可共同获得超值双人礼包,免费副本门票、高额代币等丰厚奖励。

游戏社区也将于近期开放“十二周年时光小馆”,邀请各位少侠书写下属于你和战友们的青春回忆和征战时光

【点兵点将“神兵”登场 “无双领袖”叱咤无双】

什么是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2022年S1赛季的无双领袖一路拼杀,最终登顶后带领子民们大放光彩。在全新的S2赛季中,第二届“无双领袖”的殊荣又将花落谁家?

作为独一无二的领袖神兵,必拥有无上的实力和人气,“紫极星环”带来全新的属性加持,使得本次S2赛季无双领袖的选拔充满看点;烽火狼烟起,锚定新赛季,不可错过的赛季神兵静待主人的认领,广大少侠们前来新江湖一绝高下吧!

2022年夏日,新赛季带着火热的玩法与清爽的体验,邀您共度一段痛快时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