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手游第二赛季“失真”预告片公开

《Apex英雄》手游第二赛季“失真”预告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8 14:18:04

《Apex英雄》手游发布了第二赛季“失真”的预告片,《Apex英雄》手游将迎来新英雄“RHAPSODY(狂想曲)”,这是手游的第二个独占英雄,除此以外还将迎来新地图Pythas Block 0,目前暂不知道该地图的具体模式。

《Apex英雄》手游第二赛季“失真”预告片

《Apex英雄》手游第一赛季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6点结束,第一赛季“Cold Snap”通行证将会在7月12日结束,第二赛季“失真”预计将于7月12日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