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坦克世界》WCL夏季赛第二轮循环战火再燃

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坦克世界》WCL夏季赛第二轮循环战火再燃

新闻 官方 2022-07-08 10:56:58

《坦克世界》WCL夏季常规赛的首轮循环赛已全部结束,而本周将是第二轮循环积分赛的首周,中游名次队伍之间的对抗也越发白热化。第二轮循环的首战将于本周五晚20:00开始,让我们准时相约虎牙、斗鱼、B站等各大平台官方直播间,不见不散!

在上周的比赛中,G-CAT凭借其稳健的控场有惊无险5:1赢下波塞冬,占据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捍卫了自己老牌强队的荣耀,而波塞冬和PTG紧随其后,暂时位列三四名。

而本周将由OBG与SEG为大家带来首场战斗,两队各自拥有局均伤害位列HT位置前2的两名队员——OBG.中鹏飞与SEG.潇洒,团队之盾的碰撞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周五晚即可见分晓!

现在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坦克之家】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的活动资讯等你来看!登录官方唯一指定APP《坦克营地》还可轻松查看国服大数据、战绩榜单、游戏资讯、坦克百科、热门活动、直播、短视频等全方位内容,挖掘更多战斗生涯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