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与夜之恋》陆沉&夏鸣星全新轨迹剧情今日上线

《光与夜之恋》陆沉&夏鸣星全新轨迹剧情今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8 10:53:23

今日(7月8日),《光与夜之恋》宣布陆沉全新轨迹剧情「心为形役」和夏鸣星全新轨迹剧情「向幽冥去」正式登陆游戏。玩家在限定收信「时间的彼岸・同光」和「时间的彼岸・共影」中获得[6星]灵犀 陆沉・心为形役或者[6星]灵犀 夏鸣星・向幽冥去后,可在【心动邂逅 - 记忆 - 轨迹】处体验全新轨迹剧情。

此外,迷津之钥消耗在7月8日—7月20日期间,解锁陆沉·心为形役或夏鸣星·向幽冥去轨迹剧情所需的迷津之钥数量【限时减半】,7月20日后恢复原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