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迎来大规模BUG修复

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迎来大规模BUG修复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7 14:48:24

今日(7月7日),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迎来了首次更新。在本次更新中,官方将为游戏中存在的BUG进行整体修复,并且第二季战斗通行证也将于今日正式开启,截止时间为8月4日。本次更新系统修复详情如下。

Bug修复详情:

1、调整了怪物生成逻辑,以降低在佐敦库勒图书馆和扎瓦因山地的一个地方重复刷同一个怪物生成点的效率。

2、调整了玩家在持续时间内施放相同技能后自动瞄准的方式。

3、将石像鬼之石的技能描述从“每次使敌人失去控制”更新为“每次使敌人完全失去控制”,以阐明哪些效果会触发该宝石特效。

4、修复了某些职业技能无法播放音频的问题。修复了导致共鸣和战斗等级显示为0的问题。

5、修复了导致某些门口阻挡Boss和其他大型怪物的问题。修复了会导致在取消不朽秘境后从断开连接的队伍成员中扣除纹章的问题。

6、修复了与战斗小队储存箱中的物品的军械库交互的问题。修复了多个会导致角色从世界跌落的问题。

7、修复了允许队伍成员在延迟较高的成员之前进入挑战秘境的问题。

8、修复了通过储存箱切换时导致共鸣度增加的问题。经验球现在会在杀死怪物后以更小的半径掉落。

9、升级材料和曙光回响现在将在摧毁升级或觉醒物品后正确返还给玩家。

10、移除了一些任务的巅峰等级要求。修复了荣耀宝箱未与所有队员共享的问题。修复了玩家被敌人打断后无法使用普攻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