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前《光环》开发者重回343并效力于《光环:无限》

前《光环》开发者重回343并效力于《光环:无限》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7 14:02:57

7月7日,《光环》系列创意总监Joseph Staten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前《光环》系列资深开发者Paul Bertone已重回343团队,他将担任《光环:无限》的设计总监。

Joseph表示:“我很荣幸向各位确认资深人士Paul Bertone已加入团队担任技术设计总监一职。Paul和我在1999年相遇,我们一起发布了《光环》三部曲、《光环3:侦察》和《光环:致远星》。我很高兴Paul能帮助我领导《光环:无限》的未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