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东海帝皇」中字宣传PV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东海帝皇」中字宣传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7 13:26:52

近日,养成类策略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公开了最新角色宣传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3」,本次介绍的马娘是「东海帝皇」。

东海帝皇是一只开朗活泼的马娘,拥有出众的判断力与才能。她从小就憧憬学生会会长“皇帝”鲁道夫象征,渴望在比赛中获得胜利;而她也对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从来不怀疑自己第一的位置被撼动。

《赛马娘 Pretty Derby》「东海帝皇」中字宣传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