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布新飨灵枝豆&皇家奶油鸡

《食之契约》公布新飨灵枝豆&皇家奶油鸡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7 09:35:43

手游《食之契约》公布了两位全新飨灵——R飨灵「枝豆」和SR飨灵「皇家奶油鸡」。「枝豆」的中文配音为灯果,日文配音为菊池纱矢香;「皇家奶油鸡」的中文和日文配音均暂未确定。另外,M飨灵关东煮限定外观「祥和秋日」也一并公布。

全新R飨灵「枝豆」简介:

枝豆是日本人对未成熟的大豆的专属称呼,平日在在居酒屋里备受宠爱。它可以用盐水煮熟后直接食用,也可以采用煮熟后磨碎继而用于制作烧烤或者浓汤这一食用方法。各种日式传统的点心也经常添加枝豆进行调味。

全新SR飨灵「皇家奶油鸡」:

英国传统料理,据说是叶卡捷琳娜大帝尤其钟爱的一道菜。叶卡捷琳娜即位女帝后,尤其钟爱一位叫查理的英国厨师做的奶油鸡,在查理退休后,叶卡捷琳娜依旧对这道菜念念不忘,侍从便找回查理再次为她做一道奶油鸡,然而如今的查理手艺大不如前,可尽管如此,叶卡捷琳娜还是表达了感谢,因为她认可的不只是菜,更是查理这个人。

M飨灵关东煮限定外观「祥和秋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