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闪烁之光》三周年庆典将于7月8日开启,福利豪礼抢先看!

《闪烁之光》三周年庆典将于7月8日开启,福利豪礼抢先看!

新闻 官方 2022-07-06 10:41:11

欧皇专属卡牌放置手游《闪烁之光》三周年将于7月8日重磅开启!

庆典不够热闹?——五大知名主播齐欢聚,火力打call!

没有新英雄?——神魔盘古,马上安排!

抽不到心怡的卡牌?——三周年开局就送你千抽,五星转运!

资源不够用?——周年庆纪念服,资源爆仓,不怕落后!

闪烁之光三周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闪烁之光办不到!快往下看三周年惊喜大礼包!

惊喜一:开局千抽,非酋变欧

闪烁之光三周年,开局就送你一千抽!听说你还是个非酋?三周年一千抽,马上帮你告别脸黑!三周年一千抽,马上抽中你的梦中情卡!

惊喜二:神魔盘古,激荡大陆

天地异象,光暗交织。光影之下,盘古降世,专属剧情副本开启。周年庆典活动期间,累计登录即可获得盘古限定抽卡券,参与活动就有机会限时召唤神魔盘古。

惊喜三:回归特权,爆仓资源

周年庆纪念服将于7月8日-7月21日开放,用户回归直享特权,上线即送专属豪礼、极品资源。闪烁之光三周年庆,海量福利开启畅爽闪烁夏日。

惊喜四:跨服战场,激爽对决

跨服竞技,自由组队,阵营对抗!多人探索人气玩法重磅回归!7月8日可与全服冒险者一起齐力展开副本探索,联手打败BOSS,挑战最强阵容,争霸异界!

《闪烁之光》三周年庆典将于7月8日正式上线!现在搜索并登录《闪烁之光》手游,即可领取超多重磅福利,开启全新欧气冒险之旅!

【关于《闪烁之光》手游】

官方公众号:闪烁之光

官方微博/哔哩哔哩/抖音:闪烁之光手游

冒险情报,福利集锦,一网打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