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峰会重磅嘉宾揭晓!霍启刚、郎平、海德·法曼等大咖领衔出席

电竞峰会重磅嘉宾揭晓!霍启刚、郎平、海德·法曼等大咖领衔出席

新闻 官方 2022-07-05 13:17:52

2022年7月26日~7月27日, 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电竞工委作为指导单位,腾讯电竞、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浙数文化共同主办,以“竞放亚洲”为主题,围绕新交流、新体育、新消费、新产业四大关键词,邀请国际体育组织领袖、电竞产业领袖、体育行业领袖、生态合作伙伴等齐聚杭州,共同探讨、分享电竞行业的未来发展新趋势。

本届峰会重磅嘉宾新鲜出炉~看看以下这些嘉宾你最期待谁? 希望他们在会上带来哪些有意思的思考?

海德·法曼: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亚运部主任

魏纪中: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

霍启刚: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主席、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会长

张毅君: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

郎平: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前中国女排主教练

冯一迟:NBA中国副总裁

李郁韬:腾讯云副总裁

李霆:中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022亚运电竞场馆开创者)

除了以上8位重磅嘉宾,更多神秘嘉宾待解锁,你期待谁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