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公开绿野幻梦机制说明

《明日方舟》公开绿野幻梦机制说明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5 13:16:58

《明日方舟》官方公开了全新活动绿野幻梦的机制介绍,该活动将于今日(7月5日)更新。

在“绿野幻梦”中,玩家将面对全新的活动机制,在场地中会出现特殊的敌人“多萝西试验体”,当其接近地图中的“R系列动力装甲”时会为其充能,玩家要尽可能的阻止“多萝西试验体”启动这个高威胁单位。而“莱茵生命工程科成员”则可以帮助尚未激活的“R系列动力装甲”恢复生命值。

当动力装甲被启动后,会对攻击目标使用“超负荷”,大幅度提升攻击速度的同时还会使得目标眩晕,玩家要尽可能快的击杀该单位,防止其摧毁我方战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