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新添数据中心旅行功能

《最终幻想14》新添数据中心旅行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5 09:40:03

7月4日,《最终幻想14》官方发布了6.18版本更新补丁。玩家现在可在角色选项中体验这项功能,成功旅行至其他数据中心的玩家可获得新称号“旅行者”。

另外,官方还发布了关于这项功能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具体如下:

1.数据中心旅行在进行中不能取消。

2.数据中心旅行所需的时间可能会因所选目的地的拥堵情况而异。在某些情况下,旅行可能会被取消。

3.玩家只能从本地数据中心前往其他数据中心。如果想前往与玩家当前访问的数据中心不同的地区,玩家必须回到本地中心并从那里提交访问请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