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奇妙免费加速《怪物猎人:崛起》14天!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奇妙免费加速《怪物猎人:崛起》14天!

新闻 官方 2022-07-04 17:20:38

继《怪物猎人:崛起》今年1月13日上架Steam平台后,时隔半年,该游戏最新大型DLC《怪物猎人崛起:曙光》6月30日正式发售,登陆steam和switch平台。

《曙光》DLC作为《怪物猎人:崛起》的扩充内容,玩家不仅可以狩猎到不少新的怪物品种,还有机会体验最新的”铁虫丝技”和替换技,更加丰富的战斗体统帮助一众老猎人们更好的攻略大型Boss,享受最新的的战斗玩法和乐趣。

随着《曙光》DLC的上线,游戏热度也水涨船高,steam在线人数一路猛升,最高突破20多万人。其中不少萌新猎人入坑,加上老猎人悉数回归,现在上游戏邀请好友组队开黑,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少玩家在选择联机组队游玩时,或多或少会遇到联机失败、掉线、网络卡顿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使用游戏加速器提前加速游戏,比如说奇妙加速器就可以有效避免《怪物猎人:崛起》联机问题。

奇妙加速器完美支持《怪物猎人:崛起》联机加速,帮助玩家稳定联机,彻底远离掉线、卡顿烦扰。现在下载使用奇妙加速器,还可免费领取14天超长加速时长卡,领取方法如下:

打开奇妙加速器客户端,左上角个人头像处点击【CDKey兑换】

在弹出的兑换页面选择【口令兑换】,然后在兑换框内输入“奇妙大玩家”口令,即可免费获得奇妙加速器14天加速时长,快来试试吧!

快快抓住这波免费白嫖机会,轻松畅玩奇妙加速器千款游戏,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