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公开全新干员多萝西

《明日方舟》公开全新干员多萝西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3 11:22:14

《明日方舟》于昨日(7月2日)公开了全新角色多萝西的资料,多萝西是一位特种干员,可以依靠布置陷阱来对敌方造成伤害或者限制。

多萝西的天赋可以使其在部署后立刻在场上召唤数个陷阱,直接对敌方单位进行限制。当携带二技能时,陷阱可以束缚靠近的敌人,当只有一名敌人接近陷阱时还会触发额外效果,面对强敌时能为己方战线的部署争取时间。而多萝西携带三技能时,其陷阱可以造成魔法伤害并造成停顿效果,合理携带技能可以灵活应对不同种类的敌人,让多萝西可以适应绝大部分战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