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不见岳花合战新皮肤情报公开

《阴阳师》不见岳花合战新皮肤情报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3 09:33:48

手游《阴阳师》公开了SSR阶式神·不见岳的全新花合战皮肤「夕山夜」,玩家可以通过花合战·文月活动获得。另外,参与活动达到指定条件即可获得限定头像框「簇霞衣」,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簇霞衣·愿成」,在花合战·文月中等级达到10级和20级,还可解锁专属插画「寒光坠岳」和「行愿舟」。

不见岳花合战新皮肤视频

介绍:

星辉跃现,隐入落暮,水面上写满祈愿的河灯摇曳,趁着微风,捎上点点星光,随波逐至那倾听着一切的神明身边。他温柔地回应着这视若珍宝的大地与人们,曾许下的誓言仍在延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