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2」PV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2」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2 14:07:20

近日,Cygames公开了策略养成类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的最新中字宣传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2」,本次介绍的马娘是神鹰。

神鹰是一直在戴着面具的拉丁系马娘,传说这个面具传自父亲,而她从来没摘下过这个面具。她相信着自己才是世界最强,为了证明这点而用大嘴巴让自己充满热情。

《赛马娘Pretty Derby》公开「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2」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