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反映《使命召唤:战区》外挂依旧猖獗

玩家反映《使命召唤:战区》外挂依旧猖獗

新闻 178整编 2022-07-01 14:37:41

上月中旬,动视更新了反作弊系统Ricochet,发布了针对《使命召唤:先锋》和《使命召唤:战区》作弊玩家的新方法——缴械。不过近日据玩家反映,游戏中作弊者依旧猖獗,一位玩家在玩家社区中分享了他遇到的一位拥有恐怖锁定能力的作弊者。

《使命召唤:战区》外挂依旧猖獗

这张帖子迅速引发了热议,玩家们纷纷表示在过去几周里,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出现作弊者。同时也有《使命召唤:战区》职业玩家对游戏的现状感到不满,职业玩家"SuperEvan"还询问官方:“RICOCHET反作弊系统是否已经完全停止工作?”

《使命召唤》开发商近日在一份最新进展报告中向玩家保证:“Ricochet”反作弊系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智能和完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