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公开「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1」PV

《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公开「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1」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6-30 14:43:22

近日,Cygames旗下策略养成类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正式登陆台服,台服官方发布了中文版的马娘角色宣传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1」,介绍的马娘为「特别周」。

特别周是一只来自北海道乡下的马娘,她出生后不久便失去了生母,在人类母亲的哺育下长大。她对两位母亲承诺,以后要成为“日本第一马娘”,并带着这个梦想来到了特雷森学园奋斗。

《赛马娘 Pretty Derby》中文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1」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