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抢点测试圆满落幕!《绿茵信仰》共研计划招募再启!

抢点测试圆满落幕!《绿茵信仰》共研计划招募再启!

新闻 官方 2022-06-30 14:38:27

传奇闪耀热爱集结,抢点测试圆满落幕!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今夏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抢点测试」。本次测试为限量计费删档测试,PC、iOS、安卓多端同步进行,数据互通自由畅玩。今天,抢点测试即将落下帷幕,感谢各位绿茵经理这段时间的陪伴和支持,【绿茵共研计划】将再次启动,欢迎大家加入!

【激燃六月 抢点测试精彩无限】

作为首款国人自研的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自曝光以来就备受关注,本次「抢点测试」更是吸引了众多球迷与玩家。「抢点测试」为广大绿茵经理带来了超多崭新内容,并奉上丰厚福利,付费内容的开放与多倍超值返利更让人大呼过瘾。

「抢点测试」期间,《绿茵信仰》【娱乐挑战赛】也火热打响,不管是主播区还是玩家区,也不管是筛选赛、晋级赛还是最终决赛,大家纷纷踊跃报名、热情参与。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主播可乐斩获冠军荣耀,并将五菱宏光MINIEV2022轻松版真车奖励开回家!而比赛中,针锋相对的战术博弈,出人意料的极致微操,也留下了一大批精彩镜头,并将「抢点测试」带向全新一轮高潮!

【携手并进 共研计划邀你加入】

「抢点测试」开启以来,绿茵经理们就展现出了极大的热爱与热情,大家的全情投入更让项目组决定将测试时间延长。但相聚总有别离,纵然千般不舍,「抢点测试」还是将于今晚(6月30日24:00)落下帷幕。

测试告一段落,属于你我的绿茵征程却不会止步。在本次测试中大家的反馈和建议,将会被认真收集整理,并为后续共创绿茵世界提供优化参考。同时为了进一步发现可以优化的细节,继续提升游戏品质,更为了响应各位绿茵经理的热爱与支持,《绿茵信仰》将再次开启【绿茵共研服】招募计划,想要参与游戏进一步打磨,体验最新研发内容的绿茵经理,赶紧加入吧!

激燃绿茵,惊喜不断!《绿茵信仰》「抢点测试」今晚正式圆满落幕,再次感谢经理们这段时间的陪伴,期待在不久后的将来与大家正式见面! 喜欢足球的朋友,马上关注《绿茵信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交流群,还能获取最新资讯与更多福利!

微信公众号:绿茵信仰

QQ群(303819766)

关于《绿茵信仰》

《绿茵信仰》是由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拥有FIFPro和豪门俱乐部的正版授权足球竞技游戏,PC、iOS、安卓多端畅玩。搭载Messiah次世代引擎,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极致的拟真操控足球游戏体验。智能AI,精准灵活的跑位、战术模拟,带你亲临真实足球世界。丰富创新的玩法,真实足球联赛模式复刻,创造你的专属绿茵传奇。更有独创街球激战,让玩家沉浸于绿茵赛场的独特魅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