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曙光英雄》残影&哪吒全新皮肤即将上线

《曙光英雄》残影&哪吒全新皮肤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6-30 09:19:57

手游《曙光英雄》公开了残影和哪吒的全新皮肤——残影「修理大师」&哪吒「蒸汽男孩」。这两款皮肤的品质均为“精良”,将于2022年7月1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0元购活动/直售588龙晶的方式获取。

残影「修理大师」皮肤背景故事:

阿影是一名杰出的修理工,凭借高超的修理技术和迅捷的修理速度,获得了“快手阿影”的称号,他手拿一把巨大的扳手,能够将被破坏的物品还原如初。他所居住的好人镇经常遭受到坏人的破坏,但他总能帮助修好镇子的一切,因此深受镇上人们的爱戴,有一天,他突然觉悟,修理被破坏的镇子,不如修理那些破坏镇子的人,于是他开启了他的暴走之路……

哪吒「蒸汽男孩」皮肤背景故事:

故事内容:蒸汽城一座巨大工厂的少东家,祖祖辈辈都是从事机械制造的生意人。是一个热爱蒸汽的男孩子,会故意捉弄工厂里一些偷懒的工人,同时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万众瞩目的工业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