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停雨法术再现三界,白娘子同款手势唤醒童年!

停雨法术再现三界,白娘子同款手势唤醒童年!

新闻 官方 2022-06-29 14:32:10

随着新白娘子传奇联动的脚步将近,世界事件【西湖泪雨】震撼降临,杭州城细雨交织,雨势不止,积水一时无法消退,各职业纷纷模仿赵雅芝老师表演的停雨法术;三界上线的系列任务【观妖笺-雨幕生异】,也引起众多玩家的讨论;倩女手游更是贴心奉上雨季补贴,豪华现金好礼发放不停!

(白娘子同款停雨法术)

【三界各职业追忆经典,模仿同款停雨法术】

白素贞扮演者赵雅芝老师表演的童年回忆停雨法术,每一招每一式的玄妙,都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三界各职业蠢蠢欲动,纷纷模仿起了赵雅芝老师的同款法术手势。各职业身姿优雅,神韵灵动,有的气场强大,有的魅力非凡,一招一式,打造了一场华丽的模仿盛宴。

【杭州城内泪雨连绵,完成任务谨防风寒】

自从新白联动世界事件【西湖泪雨】开启后,杭州城内天生异象,泪雨连绵,积水渐没。若久立杭州城,还有可能患风寒,会持续12小时降低少量抗性。玩家们只需完成【观妖笺-雨幕生异】系列任务即可避免风寒,同时跟随阿初循着线索一一探寻,说不定还能发现此次异象背后的原因。

(杭州城久立易感风寒)

(【观妖笺-雨幕生异】任务)

【福利抽奖暖心提醒,“雨”季补贴发放不停】

据三界气象局预告,杭州城的雨势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因此6/23-7/21,倩女手游官微将持续送出雨季补贴,只需转发+关注@倩女幽魂手游 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更有各大品牌互动,福利加码,为玩家送上三界雨季出行温馨提醒!雨季补贴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各位三界小伙伴们快一起前往参与吧~

(雨季补贴发放不停)

(品牌互动福利加码)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传承传统文化。三界不老,我们不散!倩女幽魂手游婚礼系统唯美迭代,全新三生湖浪漫来袭!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网易大神:倩女幽魂手游菌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wyds_16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