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炉心机造”活动已开启

《原神》“炉心机造”活动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9 11:10:48

今日(6月29日),《原神》开启了全新活动“炉心机造”,玩家在达到冒险等级30级并完成任务“离岛逃离计划”和“千里之信”后即可开启“炉心机造”,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1日之间。

活动期间需要帮助枫丹的玩具商人收集素材制作道具,玩家可以选择剧情制造和自由制造两种方法,在完成指定任务的挑战后即可获得原石、升级经验、武器突破素材等奖励。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炉心机造”中制作“动态机器人摆设”,并且能与好友互赠兑换卷,来帮助他人更好的完成任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