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最新内容优化详情公布

《碧蓝航线》最新内容优化详情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9 11:05:49

昨日(6月28日)晚间,二次元手游《碧蓝航线》官方发布了一则新公告,宣布游戏将于6月30日9:00至15:00进行系统维护。在本次更新后,官方将对游戏中部分技能触发失败的问题进行修复,具体详情如下。

内容优化

1.【回忆】中,「杰诺瓦的焰火」的剧情分类将由S.P.活动调整为E.X.活动。

2.学院场景更换为夏景。

3.优化了卡律布狄斯换装「治愈的红闺」live2D的嘴型动作。

4.优化了大型作战中信标数据的显示,在每日获取到200点上限后,资源栏显示会置灰提示。

问题修复

1.修复了家具「大型升降舞台」的特效会在后宅选择舰船时错误出现的问题。

2.修复了改造图纸不足时,无法于提示框的跳转按钮正常跳转至勋章商店的问题。

3.修复了部分技能有概率触发失败的问题。

4.其他图片及文字内容优化修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