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iantic确认开发新作《NBA ALL WORLD》

Niantic确认开发新作《NBA ALL WORLD》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9 09:54:11

曾开发知名手游《宝可梦GO》的游戏开发商Niantic确认,他们将发布一款围绕NBA文化设计的AR手机游戏《NBA ALL WORLD》。

与Niantic的一贯开发风格相同的是,《NBA ALL WORLD》同样包含了PVP和虚拟现实交互两项核心玩法。“在迷你游戏中探索你的社区,并成为球场之王。请留意地图中的运动鞋和装备掉落并借此提高你所代表球队的影响力。”

据悉,该作将于不久后在部分地区开启首轮测试,玩家可前往官网注册账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