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社方面称Steam Deck每周出货量将成倍增长

V社方面称Steam Deck每周出货量将成倍增长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8 14:36:19

近日,V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告,宣布计划大幅度加大Steam Deck掌机的出货量,每周将发送超过此前两倍的Steam Deck掌机。据悉,由于材料短缺,Steam Deck掌机的出货量一直达不到市场需求,现在新订单要到2022年10月后才能发货。

V社表示:“有一些生产方面的好消息。我们刚刚发送了最后一批Q2邮件,我们将从30号开始发送Q3预定邮件。生产已经开始好转,从今天开始,我们每周将发送超过两倍的Steam Deck”。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