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开发者回应青铜玩家扰乱高端局环境问题

《APEX英雄》开发者回应青铜玩家扰乱高端局环境问题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8 10:44:04

近日,部分《APEX英雄》排位玩家发现,钻石及以上分段的玩家经常会在游戏中匹配到青铜玩家,他们经常会以开挂送头等方式扰乱高端局玩家的游戏环境。就算进行封号处理也对他们来说无伤大雅,因为青铜段位的帐号几乎没有什么可保留的价值。

对此,《APEX英雄》安全负责人表示,这些恶意扰乱秩序的玩家应该利用了排位大厅中的某些技术BUG才能堂而皇之地匹配到高端局玩家,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着手调查。“青铜玩家的问题目前也正在处理中,相信你们很快就不会看到这种情况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