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劫幽城再临》郸阴全新皮肤「终夜挽歌」即将上线

《天地劫幽城再临》郸阴全新皮肤「终夜挽歌」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8 09:52:11

手游《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开了郸阴的全新皮肤「终夜挽歌」。该皮肤将于明日(6月29日)10:00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限时活动-祈念之轮】获得,活动持续至7月5日23:59。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消耗一定数量的蚀之晶即可参与「祈念之轮」活动,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郸阴限定皮肤「终夜挽歌」、灵蕴石、随机绝品饰品、随机绝品魂石等丰厚奖励!

另外,【限定召唤-银装九州】也将同步开启,绝品英灵银玛&绝品英灵殷无邪的召唤概率将获得提升,活动到7月12日23:59截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