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公布未来皮肤计划 将推出五谷系列

《王者荣耀》公布未来皮肤计划 将推出五谷系列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8 09:39:25

昨晚(6月27日),腾讯举办了“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在会上,《王者荣耀》公开了即将推出的皮肤计划。官方宣布,他们将在未来推出三款文创皮肤,包括五谷新皮肤、滕王阁序新皮肤和航天新皮肤。这些新皮肤的上线时间等详情还要等待官方后续公布。

《王者荣耀》发布会视频

另外,官方还表示:“还会与更多合作方一起,围绕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科研发展、时代荣耀等多个领域,踏踏实实做好事,为社会创造更多正向价值!”并设立了【王者荣耀天天向上】公众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