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亦山心之月》全新版本主题活动「天枢骁将」即将开启

《花亦山心之月》全新版本主题活动「天枢骁将」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7 09:24:02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宣布全新版本主题活动「天枢骁将」将于2022年6月28日正式开启,同时公布了两位全新名士——UR名士路沧崖和SSR名士伏玄。在6月28日5:00-7月9日4:59期间,两位新名士及SSR名士沐英岚的获取概率将获得提升。

「天枢骁将」全新主题活动详情:

“天枢骁将”活动剧情:

分为两个部分,依据时间和观看进度依次解锁,学子观看完剧情可获得金叶子、名士信物、好感度礼物、礼记等奖励。

“骐骥驰骋”活动玩法:

每日开启两次骐骥驰骋玩法,完成骑马挑战将获得对应奖励。

“巡守天泉”互动玩法:

通过参与巡守玩法,与路沧崖触发各类互动事件,巡守事件包括【炙肉燔味】、【温泉小憩】、【风土人情】、【山河故人】和【通古宵小】五个部分。

“阔野雄关”活动关卡:

阔野雄关分为普通关卡【协战】、挑战关卡【鏖战】、BOSS关卡【破敌】3个部分,完成挑战即可活动相应奖励。

骁勇名士:

2022年6月28日5:00-7月9日4:59,UR名士路沧崖、SSR名士伏玄、SSR名士沐英岚的获取概率提升。

整体活动将在等级达到16级后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