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设计师表示暂无重做秩序之光的计划

《守望先锋2》设计师表示暂无重做秩序之光的计划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5 14:59:49

在近日的一次玩家问答中,高级英雄设计师Joshua Noh谈到了《守望先锋2》中对“秩序之光”做的一些调整。他表示目前并没有重做“秩序之光”的计划,但目前正在努力提升她的机动性,以应对更快5v5游戏节奏。Joshua Noh透露会“缩短传送器的建造时间以及加快二次射击速度”。

Joshua Noh表示,如果要重做秩序之光,可能会为他增加一个输出类型的大招,并保持传送门不变,因为传送门是秩序之光的特点。不过在设计师团队看来,目前能为团队提供帮助的护盾墙是更好的选择,后续还需要更多讨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