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萌翻了!LPL官博分享大熊猫「盟盟」近照

英雄联盟:萌翻了!LPL官博分享大熊猫「盟盟」近照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5 13:55:01

今日(6月25日),英雄联盟LPL官博分享了认养大熊猫「华盟盟」的近况照片。目前生活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的「盟盟」,体重已经有83公斤,去年7月时「盟盟」还只有54公斤,仅一年体重就上涨了近30公斤,想来「盟盟」在保护中心的生活还是相当“养尊处优”的。

2019年10月17日,「盟盟」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雌性,谱系号1225。她的妈妈是大熊猫「华美」,还有一个双胞胎妹妹「金嘟嘟」,「盟盟」是华美妈妈的第十三个孩子,姐妹俩也是华美妈妈的第5对双胞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