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将移除等级边框 个人资料可显示先前等级

《守望先锋2》将移除等级边框 个人资料可显示先前等级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5 13:18:14

近日一位《守望先锋》玩家表示自己已经玩了5000小时,拥有了一个钻石边框。由于此前游戏总监Jeff Kaplan曾在2020年时表示“《守望先锋2》中将移除等级边框”,因此他比较关心的是现在计划是否有改变,以及《守望先锋2》中是否有类似等级边框的系统。

一位开发人员回复了他,表示“没有改变,《守望先锋2》确实会移除等级边框,但在《守望先锋2》发布后个人资料中可先显示以前获得的等级,玩家可以用作纪念。”

《守望先锋2》将于6月28号开启新一轮测试并将于10月4日推出抢先体验版,登陆XSX|S、XBox one、PS4|5、PC平台,支持跨平台游玩和跨平台存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