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众神陨落:终极版》大促再临,新史低惊喜五折仅64元发售

《众神陨落:终极版》大促再临,新史低惊喜五折仅64元发售

新闻 官方 2022-06-24 17:17:42

6月24日至7月7日,次世代ARPG游戏《众神陨落:终极版》在Steam平台5折促销,原价128元的游戏内容,折后仅售64元,新史低折扣可谓诚意满满,限时大促不容错过!

《众神陨落》结合了近战动作及角色扮演类游戏的优势,是刷宝杀戮类游戏中的佼佼者。玩家在绚烂多彩的幻想世界里横扫千军,收集组装传奇铠甲装备,夺取终极权力。

Steam平台在售《众神陨落:终极版》中,玩家可一次性体验所有游戏内容,在畅玩游戏本体和《火与暗》(Fire & Darkness)扩展包的同时,解锁海量铠甲和装备皮肤等外观套件,在幻想世界中披荆斩棘,夺回无上权力,享受史诗般的游戏体验。

《众神陨落》被称作“次时代先行者”,游戏上线Steam以来,受到玩家和业界媒体的广泛好评。作为行业领先的刷宝动作冒险游戏,《众神陨落》凭借精美的画质为玩家带来了酣畅的视听体验。玩家将在震撼人心的奇异美景中踏上冒险征程,征讨各式传奇战利品。多达十二套铠甲以及配套的装备系统极大丰富了游戏的乐趣。

本次发售的《众神陨落:终极版》,已针对Steam玩家进行了重要更新,除了多次刷宝增强实力外,还增加了全新的通关后玩法及多人游戏玩法,玩家既可以选择独狼作战,也可以在六人PVE在线合作游戏中与好友共享并肩作战的乐趣。通关后即可探索【灵之疆域】,收集双重空间中的稀有资源,探索更高的战力指数。穿过灵域之门,迎接你的将是悬浮在天空中的【终局BOSS竞技场】,团结地图上的所有玩家,击败最终BOSS,将有大量重铸材料和勇者铠甲符文升级材料等奖品掉落!

精彩炫酷的登顶快感,等你亲自体验!现在登录Steam,以新史低64元入手《众神陨落:终极版》,享受在奇幻宇宙英勇杀敌的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