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陈月生辰礼活动今日上线

《剑网3指尖江湖》陈月生辰礼活动今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4 10:46:56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宣布今日(6月24日)维护后开启「陈月」生辰礼活动,活动日期截止至7月1日维护前。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活动可获得陈月的「好感度」和「突破卡·蓝」等奖励。

活动导语:

油纸,桐油,竹子,颜料.....今天路过稻香村的三妹看到几位侠客急匆匆地把这些材料运到了一间屋子里是要做什么呢?原来是小月的生日快要到啦,稻香村的侠客们决定给小月做一把漂亮的油纸伞~

侠客们说,把伞扎起来之后,他们会再用颜料画上图案,写上文字,来表达对小月的祝福呢!如果是少侠的话,会给这把伞画上什么样的图案?快来告诉三妹吧~!

此外,官方还公开了公孙姊妹的生日壁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