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携手三亚旅文集团 展现沉没之城别样魅力

《炉石传说》携手三亚旅文集团 展现沉没之城别样魅力

新闻 官方 2022-06-23 13:36:59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探寻沉没之城”带领着大家一同潜入深海,探索海底城市辛艾萨拉的精彩。这个夏天,《炉石传说》相约三亚旅文集团打破次元壁,共同推出夏日联动活动,让你在现实世界里也能感受这座“精灵之都”的魅力。参与线上线下多重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战网点及景点游览门票等丰富好礼。

精灵女王现身海底沉没之城

炉石伴你天涯海角

6月25日-6月26日期间前往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在现场登录《炉石传说》游戏并向工作人员展示,即可免费领取游览区套票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活动内容以活动现场为准)。

线上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即日起至6月28日转发《炉石传说》官方微博指定内容,就有机会获得战网点及天涯海角景区套票。

登录《炉石传说》官方网站9.163.com了解关于此次活动的更多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