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高热度的背后,是对高品质游戏的渴望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高热度的背后,是对高品质游戏的渴望

新闻 官方 2022-06-23 10:23:26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以下简称为《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相关数据一直是游戏行业关注的焦点。诚然,在《暗黑破坏神:不朽》上线首周就获得了1000万新增用户和2000万营收的成绩确实令人侧目。而这正得益于《暗黑破坏神:不朽》所累计下来的IP影响力,以及足以让玩家们陷入“疯狂”的游戏品质。在高热度背后,是玩家们对高品质手游的深切渴望。

打破刻板印象,移动端游戏也能丰富玩家体验

在一些刻板印象中,主机等于3A游戏,手机等于休闲小游戏。暴雪这款《暗黑破坏神:不朽》则打破了这一印象,在移动端为玩家们呈现出了3A游戏的品质。暴雪的暗黑破坏神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以高品质著称,在整个游戏行业中已经树立了相当的“威严”。2018年,在暴雪宣布自己要推出一款移动端暗黑破坏神作品的时候,很多玩家都认为暴雪是在“自降身价”,好好的3A游戏放在一个小小的手机中能行吗?

但很快大家都被暴雪所折服。《暗黑破坏神:不朽》的首次实机演示,就让玩家们看到了移动端的无限可能。而在正式上线之后,《暗黑破坏神:不朽》就收到了来自行业媒体的高度评价。无论是画面还是游戏机制,《暗黑破坏神:不朽》在移动端都有着亮眼的表现,它直接承袭了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的内核,玩家们在通关过程中除了全新的boss,还能看到著名的暗黑破坏神系列经典boss“大菠萝”。除此之外熟悉的打击感、良好的按键触摸体验都让玩家充分感受到了游戏的真诚。

移动端体验,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游戏乐趣

近年来,移动端游戏已经成为了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手机的便捷性是玩家们所追求的新时代体验。《暗黑破坏神:不朽》在还原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基础上,给予了玩家随时随地享受游戏乐趣的新体验。玩家们表示,自己可以在任何地方,在任何时间进入暗黑破坏神世界,感受精神上的愉悦与轻松。

虽然目前市面上还存在一些关于《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流言,但从《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真实玩家评价来看,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这款游戏的优良品质和核心创新点。可以预见,接下来这款游戏还将不断完善自身,发挥更大的长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