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首席设计师透露将改变下路环境

《英雄联盟》首席设计师透露将改变下路环境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3 10:14:30

在《英雄联盟》的多年改版中,下路通常是由射手和辅助英雄所包揽的。尽管在某些特定的版本中会出现下路辛德拉,吉格斯的玩法,但确并没有打破玩家们对下路的固有认知。而近期《英雄联盟》首席设计师Ryan Mireles的一段话或将改变这一现状。

在曝光新英雄妮拉后,Ryan Mireles指出,他们实际上早就已经想改变下路的生态环境了。此前作为中单和上单英雄出现的万花通灵——妮蔻便是这一思路的雏形。“妮蔻最开始是作为下路法师所设计的,只不过由于效果不是很理想,我们便把其调整至了中路。就像我们此前设计过的库奇一样,我们也讨论过下路纯AP射手的出现,这可以为游戏环境带来更多变化并让其他位置承担更多的物理输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