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舞会活动「轻盈舞步」&全新舞曲即将上线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舞会活动「轻盈舞步」&全新舞曲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3 09:59:38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官方宣布舞会活动「轻盈舞步」&全新舞曲即将上线,活动时间为6月29日维护后至7月13日,活动期间,每日前3次参与「轻盈舞步」活动,将获得大量“福灵贝壳”。此外,全新舞曲《爵士:假日好时光》即将上线,人气舞曲《弗朗明哥:追逐与游走》更新6星难度。

官方导语:

伴随着悠扬的乐声,优美的舞姿展现出别样的魅力,舞池中的气氛正逐渐升温。全新舞会活动即将上线,快来感受属于夏日的活力与浪漫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