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开全新SR飨灵「公主蛋糕」&「花瓣饼」

《食之契约》公开全新SR飨灵「公主蛋糕」&「花瓣饼」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3 09:50:21

手游《食之契约》公开了两款全新的SR飨灵「公主蛋糕」和「花瓣饼」。「公主蛋糕」的中文配音未定,日文配音为绫濑舞;「花瓣饼」的中文配音由则灵担任,日文配音为鬼头明里。另外,官方还公开了UR飨灵鲷鱼刺身的限定外观「幻羽极光」。

「公主蛋糕」简介:

公主蛋糕于20世纪瑞典皇室公主们的某位老师首创,以鲜绿色的杏仁糖衣表皮与顶端的粉色糖玫瑰为标志,糖衣表皮下是层层的松糕、果酱、香草乳蛋糕和生奶油,松软香甜的口感与明艳动人的配色相得益彰,深得人们喜爱。

「花瓣饼」简介:

花瓣饼是一道以白玉粉为主要原料的小吃。因其食品形状形似花瓣,故而得名。做法精髓在于要加入麦芽糖使白玉粉团呈现出透明色,呈现出晶莹剔透的质感。牛蒡应放在饼的中间靠下位置,经涂味噌馅后,只需要将面饼左右对折便可制成一枚精致的花瓣饼。

鲷鱼刺身限定外观「幻羽极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