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谁是狼人里是否药 决定了一赌博成功的可能性

谁是狼人里是否药 决定了一赌博成功的可能性

新闻 官方 2022-06-22 14:30:27

在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中,首夜女巫是否使用解药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这个选择实际上各有利弊,一旦搞错,很可能会给狼队打开生机,不用再一赌博身份。

具体在某一局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中是否应该首夜使用解药,需要结合很多信息进行分析。比如被首刀玩家的历史自刀率,狼人一赌博信任的自刀率,被首刀的玩家有没有吃首刀的理由,被首刀的玩家摸牌时的状态,女巫个人的游戏习惯与风格等。

虽然不能给出一个确定的最优结论,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的每一位玩家都应该有一个稳定的首救率。不能永远首夜救人或者永远首夜不救人,这种习惯本身就会透露给狼人信息。比如一位喜欢永远不首救的女巫在一个习惯首救的场子里,很容易就被狼人根据第一天不是平安夜这一信息判断出女巫的身份,从而打开一赌博胜负的大门。

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的首救率应该如何选择,需要结合游戏环境来综合进行考虑。建议新手玩家一开始先保持90%左右的首救率,再根据游戏环境进行进一步的调整。谁是狼人中的各种概率,比如自刀率、首救率、上警率、悍跳率等,还有好人与狼人、平民与神民之间状态的调整,都是为了在长期博弈中做到平衡。只有在这种情况下,狼人一赌博成功的机会才会稳定,游戏的戏剧性才能保留。

女巫在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中要平衡自己的形象,是因为在场上的其他玩家会根据历史数据库对女巫进行分析。如果女巫没有在对局中通过平衡形象来进行防御,会暴露自己打法规律,场上的其他玩家很容易就会注意到,并利用其中的破绽来判断我们的身份。这样的话,狼人都无需一赌博信任,多来几次就可以很精准的找到女巫的位置。

如果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的其他玩家还没有能力注意到女巫的习惯,并建立起关于女巫的历史数据库,又或者是没有能力通过历史数据库来判断我们的身份。面对这些玩家时,形象的平衡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只要看清其他玩家的操作习惯,大胆出售,就能比较稳定的封住狼人一赌博信任的可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