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首席英雄设计师谈及设计理念

《守望先锋2》首席英雄设计师谈及设计理念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2 13:05:05

《守望先锋2》将于6月28日开启新一轮B测,正式版本预计将于10月4日发布,登陆PC、PS、Switch、Xbox平台。

近日,首席英雄设计师Geoff Goodman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游戏英雄的设计理念,他表示辅助、治疗英雄也需要多元化来供玩家选择,开发团队希望制作更多类似“天使”的辅助角色。

另外Goodman还认为“天使”并不是一个低操作的英雄,反而需要很深的游戏理解来发挥这个角色的优势。

此前《守望先锋2》开发团队曾表示,每隔一个赛季就会加入一位新英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