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布两位全新UR飨灵——马赛鱼羹&最中

《食之契约》公布两位全新UR飨灵——马赛鱼羹&最中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2 09:43:19

手游《食之契约》公布了两位全新的UR飨灵——「马赛鱼羹」和「最中」。「马赛鱼羹」日文配音由深津智义担任,中文配音未定;「最中」日文配音为山下大辉,中文配音为徐刚。

马赛鱼羹简介:

马赛鱼羹原本是穷人的鱼汤,由法国马赛港口的渔民发明,以每天卖剩的鱼和边角料作为食材,再加入蔬菜、蛋黄酱、调料熬制成羹。如今,马赛鱼羹会用多种海鲜作为食材,并加入藏红花等珍贵香料,制作讲究,价格不菲。

最中简介:

最中是一种用饼壳夹着软甜浓郁豆馅的日本点心,它的原型是先将糯米粉和水混合捏成团,再擀成很薄饼皮后,再切成圆形烧烤而成薄酥外壳,最后在上面放上掺有砂糖的日式干点心。在《拾遗和歌集》卷3.秋171中,有提到皇宫中的赏月活动上,端出白圆的糕饼,而「最中的月」也在对话中出现,而那个圆形点心便因此有了「最中的月」之名。到了江户时代,又渐渐演变成上下两片薄饼外壳夹着红豆馅的形式,因为最中的原型就差不多就像《拾遗和歌集》中提到的那样,所以也因此被称作「最中的月」,后来改良后的外壳开始有非圆形的形状出现,也渐渐地变成只称为「最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