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龙之军团》确认于2022年发布

《魔兽世界:龙之军团》确认于2022年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2 09:34:58

近日,动视暴雪在战网更新了《魔兽世界:龙之军团》的预购网页,而在预购的相关注释中,官方指出该作最晚于2022年12月31日发布。这也再次证实了本作将于今年发布的消息。

据悉,《魔兽世界:龙之军团》分为基础版,英雄版和史诗版三种。英雄版可额外解锁《魔兽世界:龙之军团》角色等级直升服务(60级),迷茫的织梦者飞行坐骑以及莫卡史卓莎宠物。而史诗版还可解锁时光行者的炉石效果,法术守护者冠冕头部塑形,5款不同颜色的觉醒之翼以及30天的额外游戏时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