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决战平安京》官方公布最新维护详情

手游《决战平安京》官方公布最新维护详情

新闻 178整编 2022-06-21 13:35:59

昨日(6月20日)晚间,手游《决战平安京》官方发布了最新的维护公告,在本次维护中,官方将着重对预选位时间段的新禁选模式进行调整,调整后游戏页面将会提示优先选择式神的阵营方。与此同时,官方宣布新式神书翁将在本周正式加入平安京战场。

官方介绍:

新角色登场

本周书翁将正式加入平安京战场!同时,[商店]-[杂货铺]将上架[书翁·自选礼]。

燕雀呼晴

6月24日维护后-9月8日,参与活动可领取[翎之笺]道具奖励,[翎之笺]可用于兑换后续活动中的角色碎片。

调整与优化

在预选位时间段的新禁选模式间内,将会提示玩家优先选择式神的阵营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