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用游戏打开的科幻动作大片《时空猎人3》6月29日公测在即

用游戏打开的科幻动作大片《时空猎人3》6月29日公测在即

新闻 官方 2022-06-20 15:34:11

6月29日,3D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3》将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作为一款剧情非常优秀的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3》堪称是一款用游戏打开的科幻动作大片。

作为经典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的正统续作,《时空猎人3》采用3D引擎进行开发,这让游戏从画面表现到操作体验,都和前作有了巨大的不同,在全面革新的世界观下,《时空猎人3》里的阿达拉平行世界可以说是科技侧文明了。这款画风斗转,从魔幻纪元抵达科幻纪元的横版格斗手游,将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新奇体验。

领略科幻废土阿拉达新风貌

新的阿达拉星球作为一个科技侧文明,3D画风加科幻加废土,很完美的构成了《时空猎人3》的新世界,全新3D效果为玩家带来的视觉体验得到全方位的提升,我们可以看到近未来的科幻要塞都市,也能看到红叶满天的野外森林,还有残破的废墟建筑、幽深的海底基地和疾驰的雪原列车,多层次远景设计极大的提高了游戏的视觉纵深效果。

在当下,玩家们对于这种3D科幻画风的接受度很高,《时空猎人3》提供这样的画风设计也是出于大多数玩家的审美考虑,游戏的视觉体验一定会让玩家得到满意,《时空猎人3》并非只是简单的情怀复刻,而是有诚意的推陈出新。

用游戏打开的科幻动作大片

在这个全新的3D科幻画风基础上,《时空猎人3》采用优秀的游戏剧情进行适配,可以说《时空猎人3》更像是一款用游戏打开的科幻动作大片。

一款有着长久生命力的手游,高水平的世界观、人物和剧情是不可或缺的,《时空猎人3》的故事堪称一场科幻动作大戏,游戏主线任务剧情的时间线很短,从时空裂隙撕开要塞都市“苍炬”的防御,零点星能大肆污染要塞都市周边开始,玩家要做的就是完成一系列地域净化任务。

通过电影一样的叙事手法,接下来在一系列地域净化任务过程中,玩家会发现事情并非只是一次简单的时空裂隙破坏,在逐步深入的不同章节里,交织着阴谋与爱恨、绝望与抗争,谱写了一卷光怪陆离的新奇冒险故事。

而对于体验游戏的玩家而言,除了引人入胜的电影般叙事手法外,游戏在视觉体验上同样表现优秀,玩家从野外的森林开始,到废弃的城市废墟探险,再到疾驰的雪原列车上搏杀,还有翱翔天际的天空战舰、一望无垠的沙漠和幽深的海底科研所等等,最终击败当前故事的大boss,完美收官。

科幻动作大片怎能没有彩蛋?

既然是科幻动作大片,这部大片自然是有彩蛋的。《时空猎人3》的第九章剧情,特意为新老玩家提供了关于初代宇宙的彩蛋,玩家在解决敌人后将迎来了新的惊喜,大家将在最后的主线剧情中接触到来自初代宇宙的人气猎人狼人尤尔,并和老猎人携手并肩作战,一起净化受到零点星能污染变异的幽灵废墟,为玩家献上一场完美的回忆杀。

总结

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3》有着不逊色于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的优秀游戏剧情,搭配游戏刺激爽快的格斗系统,玩家将与时空猎人一起,为拯救新的阿达拉世界而努力,6月29日,新的冒险即将开启,阿达拉静待指挥官的降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