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四周年活动强势开启!上大神APP预约新服领取重磅福利!

《逆水寒》四周年活动强势开启!上大神APP预约新服领取重磅福利!

新闻 官方 2022-06-20 14:29:15

四载新火起,烽烟天下至,《逆水寒》四周年新服活动强势开启! 即日起,登录大神APP进入《逆水寒》圈子参与四周年备战活动,福利多多拿不尽!想知道这次的四周年活动都有啥?快往下看!

参与新服组队集结,预约瓜分40万元宝

呼朋引伴喜结缘,齐心协力赚元宝!四周年新服组队活动现已开启,各位侠士快快叫上朋友一起组队冲级,一起瓜分元宝,走上人生巅峰!

即日起,登录大神APP进入《逆水寒》圈子参与新服组队活动,成功组队并在开服七天内达到50级且绑定大神的玩家均可参与瓜分元宝活动。组队人数第一名的队伍可瓜分90000元宝,队内所有玩家平分,每人无获取上限!组队人数第二名、第三名的队伍可分别瓜分60000、30000元宝!除此之外,所有组队人数3人以上的队伍均可参与120000元宝瓜分活动!

(偷偷告诉你,7月8日评选时,角色评分最高的队伍也有元宝拿哦!)

加入新服备战群聊,领元宝点卡福利

即日起在大神预约新服并在开服七天内进入新服,即可获得大神加码游戏礼包!各种游戏道具,大神统统送给你,助侠士们在新区披荆斩棘!

游戏之路上若得三五好友一同讨论,岂不快哉?只要各位侠士在活动期间加入四周年新服交流群,并在开服后7天内新服角色达到50级并绑定大神,即可直接获得50元宝;届时还将抽取9位锦鲤玩家赠送5000元宝!祝各位侠士欧气满满,在群内交到知心好友共闯江湖!

大神共迎狂欢庆典,参与每日必得好礼

四周年资料片来袭,大神与你共迎庆典!

即日起至6月22日,《逆水寒》新服四周年狂欢,新服玩家在开服后进入大神绑定角色,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抽奖券*3;使用抽奖券收取奖池即有机会获得额外道具奖励!对了,听说还有《逆水寒》周边和点卡时装等珍稀奖励,机会多多,各位侠士记得每天都要来哦!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大神

官方抖音号:@大神APP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